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案例

云南怒江:大货车交通事故警示案例

2020-12-09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目前怒江州境内各种工程车、大货车比较多,由于很多工程都在赶进度,许多大货车驾驶人忽视交通安全,高峰期在城区道路频繁进出造成交通拥堵,同时无牌无证、超速行驶、违法掉头、乱停乱放、加长加高等交通违法行为突出,已导致多起人员伤亡的交通事故。
  
  怒江州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现对以下涉及大货车的交通事故进行曝光,请有大货车、工程车的相关企业、施工单位认真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对驾驶人的安全管理和教育,积极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案例一:2020年11月4日,杨某某驾驶一辆无号牌混泥土泵车在泸水市上江镇百花岭村路口路段掉头时与胡某某驾驶的云Q99632号二轮摩托车相撞,造成摩托车驾驶人当场死亡,乘车人受伤,两车不同程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案例二:2020年10月11日,李某某驾驶云L70198号重型半挂牵引车在东泸线K3662+500米处与何某某驾驶的云QB1218号普通二轮摩托车发生碰撞,造成摩托车驾驶人当场死亡,两车不同程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案例三: 2020年11月4日,戴某某驾驶云Q05812号中型自卸货车与波某某驾驶的云QD4902号普通二轮摩托车(载3人)在六库南坝大桥江东桥头路段相撞,造成1人死亡、2人受伤,两车不同程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云南怒江州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深夜出击端掉2个吸毒窝点,抓获吸毒人员8人!

下一篇:云南怒江:深入走访,宽严相济化解矛盾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