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迎中秋,庆国庆 国投信达唱响军歌颂祖国

2020-09-26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李玉辉)9月24日,国投信达退役军人服务站联袂老兵合唱团 ,在云南分公司唱响和谐而嘹亮的军歌,共同迎来“军民鱼水情、欢歌进国投”联谊活动,据悉,此举是服务站成立以来众多活动的升级版,旨在“和谐军歌颂双节、军民共圆中国梦”。
  
  入滇六年来,国投信达云南分公司一直坚持立足政信,积极服务民生,深度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高效运作,积极整合各方平台,为地方政府推出低成本资金,助力地方建设,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此基础上,国投信达退役军人交流服务站应运而生,着力为退役军人在地方经济建设中搭起了一座建功立业的平台,助推云南边疆地区的国防建设,促进军民融合纵深发展。真正发挥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专业、精细、优质服务,为其打造一个集“沟通、交流、服务”为一体的温暖之家。
  
  至目前,服务站共举办了“军民鱼水情、爱在夕阳红”,“一枝一叶总关情”等近十次联谊活动,400余名退役战友们欢聚国投,歌声嘹亮、畅叙友情、共话发展,再续初心梦想、报国情怀。受到了广大退役军人的肯定与好评。
  
  此次活动,时逢中秋团圆及祖国生日,服务站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多次与老兵合唱团团员们商洽节目内容、服装造型等,旨在用心用情打造一个升级版“军歌颂祖国”的祝福活动,表达企业“牢记初心使命、践行社会责任”的决心和信心。
  
  云南老兵合唱团是一支以云南省各兵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为主体,在民政登记注册的文艺团队。近年来,他们走基层,下部队,用歌声弘扬社会正能量,大力践行和传承红色基因,在云南作为退役军人的代表独树一帜。现场,团员中的云南歌王、军旅歌唱家郭廷飞等50余名退役合军人心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饱含激情,唱响了《军旗下的我们》、《十送红军》等歌曲,吹奏起了《打跳欢歌》。用嘹亮的军歌、优美的旋律,为“万家团圆、祖国生日”送上一份军民和谐大联欢的祝福贺礼。
  
  值此欢聚时刻,服务站主任裴莶向前来参加合联谊活动的艺术家们表达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介绍,此次中秋茶话会,旨在汇聚合唱精英,共谱和谐曲、同圆中华梦。同时表示:“在新的形势下,公司把合唱盛事构筑进企业文化发展战略,必将大幅提企业文化品牌效应,提升公司文化品牌。同时也能为服务站构建起一个和谐、热烈、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使之成为退役军人相聚欢歌的精神的家园,心灵的驿站,情感的港湾”。
  
  “何为合唱?口唱心合,才是真正的合唱”,合唱团领导表示:“本次活动是自今年疫情以来,云南老兵合唱团首次参加对外集体活动,在国投信达云南分公司,大家开心快乐,找到了家的感觉。感谢服务站提供了此次交流机会,希望借此平台,让退役军人们能够尽情放歌,施展才华,享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德宏:用“心”战“疫” 我们和你在一起

下一篇:云南怒江州公安局交警支队2020年中秋国庆节道路交通安全“两公布一提示”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