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玉溪:男子酒后驾车冲进商铺

2020-11-05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近日,华宁一男子开车冲进了街边的商铺,究竟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冲进商铺?
  
  原来,肇事男子当天饮了大量酒,便搭乘同村村民的车回家,结果男子趁车主中途到菜市场买菜的空隙,竟跑到驾驶室位置启动车辆,因他无驾驶技术,且是酒后驾车,最终导致车辆失控,冲进了路边商铺。造成了商铺内一名人员轻微受伤,部分商品及车辆受损。
  
  华宁交警对男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值结果高达443mg/100ml,已经远远超过80mg/100mL的醉驾标准,属于醉酒驾驶。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玉溪交警提醒:无驾驶技术驾驶机动车会造成严重后果,同时,人在饮酒状态下,对外界的反应能力及车辆的控制能力大大下降,驾驶车辆时处理紧急情况的能力也随之下降,会导致车辆失控且害人害己。
  
  云南玉溪交警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临沧“伞网清除”取得新战果

下一篇:云南大理漾濞县人民法院召开政协提案答复协商会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