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玉溪峨山法院院长走访省市人大代表

2020-12-18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谭世明)12月15日,峨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文玉走访云南省人大代表朱自芬和玉溪市人大代表、峨山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艳华。
  
  李文玉院长对朱自芬代表和张艳华代表多年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与监督表示感谢,通报了近一年来峨山法院执法办案、党的建设、队伍建设、意识形态、脱贫攻坚和司法体制配套改革等工作基本做法、取得的成效和特色亮点,客观分析了存在的短板,提出了明年的工作打算,并希望朱自芬代表和张艳华代表继续支持、监督好法院工作。
  
       
  两位代表表示,峨山法院在案件数量大幅增加,工作任务日益繁重的情况下,院党组团结和带领全院干警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做得有声有色,很多工作走在了全市乃至全省法院前列,工作成效有目共睹。同时,建议峨山法院在加强个人信息保护、打击电信网络诈骗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为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及平安峨山、法治峨山建设做出更加积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十三五期间,云南省综合交通、能源、水利、信息、物流等五大基础设施建设取得辉煌成就

下一篇:云南省“两院”赴曲靖征询代表委员意见建议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