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昆明中院李志昆副院长一行督导盘龙法院工作、慰问一线干警

2020-12-25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2020年12月24日下午,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志昆,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敏,政治部教培处处长曾勇一行到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法院督导审执工作、慰问一线干警。
  
 
  座谈会上,盘龙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范今颖重点从目前审执工作基本情况、法官干警履职尽责情况、各项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参与基层治理的做法、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困难及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李志昆一行对盘龙法院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攻坚克难、奋力拼搏2020年既定目标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在下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照审执工作要求,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坚决落实省高院、昆明中院“落实年”工作要求,立足审判促提升,及时化解矛盾纠纷,积极回应社会关切,扎实做好年底清案工作,为明年以审判为中心的各项工作开好局、打好基础。
  
 
  督战年底攻坚的同时,中院领导看到干警们凝心聚力、鼓足干劲、舍小家顾大局、克服困难、辛勤工作,希望大家要保重身体,重视身心健康,劳逸结合,朝着既定目标勇往直前。
  
  有力的督导、温暖的慰问,给了盘龙法院提升审判质效巨大的动力,更给予了干警情感上的慰藉和精神上的鼓舞,有力地增强了盘龙法院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盘龙法院将持续提神振气,保持奋斗激情,高质量抓好以审判为中心的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兑现“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庄严承诺,为人民群众交上一份令人满意的2020年答卷。
  
  云南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法院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州检察院开展丰富多彩工会活动

下一篇:云南曲靖:沾法答卷之优化营商环境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