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曲靖陆良法院干警斩获曲靖市《民法典》普法书法展览一、二等奖

2020-12-04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来奖了!来奖了!曲靖市《民法典》普法书法展览,陆良法院干警斩获一、二等奖。
  
  12月2日,由曲靖市政法委联合市司法局、市书法家协会等多家单位举办的以“宣传民法典 共建平安城”为主题的普法书法展览颁奖仪式在曲靖市举行。
  
  此次参赛作品征稿历时半个月,共收到32位特邀书法家作品126件,政法系统干部职工书法作品334件;经曲靖市书法家协会评委会认真审阅、仔细评选,最后评出特邀作品105件,政法系统干部职工书法作品60件。
  
  陆良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徐红翔,干警张兴良作为获奖人员受邀到活动现场参加颁奖仪式。徐红翔以《硬笔书法》作品荣获曲靖市政法系统干部职工竞赛一等奖;张兴良以《六尺中堂》荣获二等奖。
  
  获得奖项的作品紧扣民法典,突出主题性,是书法与法律、法治文化相融合的一种尝试,也是积极宣传《民法典》,营造全民学法、全民守法、全民护法的重要契机。
  
  陆良法院将借鉴举办此次活动的成功经验,顺应法治现代化工作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举办具有法院特色的文化宣传活动,将《民法典》的宣传与工作生活有机结合,使《民法典》深入人心。
       
       
  
  云南陆良法院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北京三中院召开涉公民个人信息犯罪案件审理情况通报会

下一篇:云南保山:慰问困难儿童 温暖驻地群众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