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保山:慰问困难儿童 温暖驻地群众

2020-12-04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施海江)为关爱驻地困难儿童,营造困难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充分发挥边疆党建引领作用,12月3日,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片马分站开展“慰问困难儿童 温暖驻地群众”主题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分站民警为小朋友送上书包、画册、文具等慰问品,并与孩子们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学习、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自强不息,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家长们对该分站的细心帮助和关怀表示感谢,孩子们也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长大之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阶段,该分站始终将关爱驻地困难儿童作为构建和谐警民关系的重要举措,采取重点帮扶机制对困难儿童进行帮助,让孩子们时刻感受到移民警官的关爱,用实际行动为困难儿童撑起一片爱的天空。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陆良法院干警斩获曲靖市《民法典》普法书法展览一、二等奖

下一篇:云南怒江兰坪县县委常委杨海春到城区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5个社区专题指导换届前期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