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军警联合巡逻,确保“中秋国庆”安宁

2020-09-27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杨发勇)为进一步做好“中秋、国庆”安保维稳工作,确保“中秋国庆”期间泸水市社会面治安大局持续稳定,泸水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严格按照局党委的安排部署,联合武警怒江支队开展社会面治安巡逻防控工作,加强社会面巡逻查控,全面消除安全隐患,积极提升全警防范和应急处突能力,严防重特大事故发生。
  
  此次军警武装联合巡逻工作由武警、巡特警大队警力60人组成,从9月25日开始至10月10日将巡逻力量按照小组划分,采取车巡和步巡相结合的方式,分时段对全市党政机关、金融营业网点、客运站、农贸市场、广场等人员密集区域、重点部位开展巡逻防控,切实提高街面见警率,全面强化社会面控制,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泸水市公安局全警下沉决战脱贫攻坚 全面提升挂联村人居环境

下一篇:云南怒江西城派出所配合多部门开展控辍保学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