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瑞丽边境管理大队掀起学习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热潮

2020-10-23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王阅)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习近平出席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在祖国西南边陲瑞丽边境管理大队全体民辅警中引发强烈反响。
  
        
 
  各单位以不同形式组织广大民辅警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组织开展体会交流。姐勒边境派出所因地制宜,结合队伍动态分散的实际情况,利用Welink远程转播,开展帐篷微党课。姐相边境派出所,在收听收看总书记重要讲话后,组织民辅警观看电影《上甘岭》,开展历史教育,讲授抗美援朝精神内涵。勐卯边境派出所、畹町边境派出所、江桥训练基地组织开展大讨论活动,共同回望历史,缅怀先烈,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涵。
  
 
  “七十年披荆斩棘,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年谱写华章,在铭记伟大胜利的同时,更加要牢记我们守边人的光荣使命。”姐相边境派出所民警郭开行在体会感悟中这样写到。
  
 
  “继承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是我们每个基层工作者的必然使命,立足边境管控及社会治安管控工作,时刻铭记祖国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姐勒边境派出所派出所教导员在办证服务大厅与办理户政业务的辖区群众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广大民辅警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赓续传承志愿军的血脉基因、伟大精神,努力成为保卫人民幸福生活、祖国边境地区安全稳定的忠诚卫士。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德宏边境管理支队组织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下一篇:云南曲靖罗平县人大常委会调查罗平法院刑事审判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