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边境管理支队组织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2020-10-23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肖林 王阅) 10月23日,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驻守在祖国西南边陲的云南德宏边境管理支队精心组织广大民辅警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张俊华政委、李秀军支队长带领支队机关全体民警在报告厅观看大会直播。各基层单位利用电视、广播、网络、微信教育平台等宣传阵地收听收看,激励民辅警扎根边疆的决心和斗志。
  
 
  派驻在边境一线抵边警务室、疫情防控执勤卡点的民辅警通过电脑、手机等网络直播观看,采取结对共学、拓展交流等形式,畅谈心得体会,引导民辅警理解掌握讲话精神内涵。姐相边境派出所在观看结束后及时组织开展座谈会,党员民警你一言我一语,交流如何立足本职,贯彻落实好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民警纷纷表示,要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守好边、尽好责,以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动力,牢记初心使命,不负党和人民的嘱托。
  
  被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缉毒先锋站”荣誉称号的木康边境检查站再观看直播后组织交流讨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我们戍边的卫士精神一脉相承,我们要不忘过去,铭记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全国“最美基层民警”提名奖获得者、一等功臣郑兆瑞说。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金句频频,振奋人心,我将认真学习领会,用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指引守边工作,坚定不移做好自己的事,谱写新时代边境管理事业新篇章。” “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奖”获得者孟黎明分享自己的体会。
  
 
  德宏边境管理支队广大民辅警纷纷表示,要把抗美援朝精神中所包含的爱国主义精神、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革命忠诚精神弘扬下去,不畏艰难困苦,心中铭记祖国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昂扬的斗志认真履行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维护边境地区稳定和谐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边境管理支队组织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下一篇:云南德宏瑞丽边境管理大队掀起学习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热潮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