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边境管理支队组织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2020-10-23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迅员 邹昌义) 10月23日10时,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云南红河边境管理支队全力做好防境外疫情输入、打击跨境违法犯罪工作,同时积极组织广大民警、辅警通过电视、手机、网络等形式收听收看关注大会直播盛况,共同见证70年前抗美援朝战争中的伟大胜利。
  
 
  通过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广大民辅警倍感震撼,倍受鼓舞,激发了荣誉感、自豪感与使命感。新街边境派出所民警罗锦:“70年前的中国人民志愿军肩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不畏艰难险阻,浴血奋战,取得伟大胜利,面对凶狠的对手,他们舍生忘死,面对恶劣的战场,他们向死而生,他们用一战,拼来了山河无恙、家国安宁;70年后新一代的移民管理警察们,将永续传承,铭记伟大胜利,传承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用忠诚担当践行着先辈们的誓言,因为同样的,我们的身后就是祖国,为了祖国的繁荣和人民的美好生活,我们不能后退一步!”
  
 
  十里村边境派出所教导员冯老冲:“抗美援朝时期,我们的祖国也正处在艰难时期,志愿军战士们在战争前线缺衣少食,仍然保持高昂斗志,为了正义奋不顾身,浴血奋战,涌现出了一大批像杨根思、黄继光、邱少云这样的英雄榜样,正是这些革命先辈换来了如今的幸福生活。我作为一名移民管理警察,应当把前辈的革命精神始终贯穿于工作生活之中,带好队伍,扎根边防,守好边境一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向志愿军战士敬礼!”
  
  新街边境检查站民警谭爽:“中国人民志愿军为了祖国、为了人民、为了和平在朝鲜战场上献出了他们宝贵的生命,正值和平年代的今天,我们移民警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确保社会稳定的历史责任,发扬抗美援朝精神,践行报国之志。”
  
 
  平河边境派出所民警周蓉:“我们的事业是正义的,正义的事业是任何敌人都攻不破的。移民警察要以压倒一切困难的决心和信心,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
  
 
  新街边境检查站民警姜桂硕:“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感想,正如开篇所说的,祖国终将选择忠诚于祖国的人,祖国终将记住奉献于祖国的人。抗美援朝战争展示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威武与骁勇善战,同时向世界宣告了全体中国人民热爱和平,保家卫国的决心。我们在缅怀先辈们用自己的身躯堵住敌人的枪眼、宁愿活活被大火烧死也纹丝不动的舍生忘死的勇气,捍卫了领土主权、保卫了人民幸福、打败了强大的美国的同时,更应该将这些背后的伟大转化为新一代移民管理警察奋斗向上、坚守岗位、守护好祖国边境和谐稳定的强大动力。”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普洱:三国警方联合行动 清边整治

下一篇:云南德宏边境管理支队组织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