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临沧:打造“边境·民族”两张牌 提升法治化水平

2020-10-10 来源: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七五”普法以来,临沧市各级党委、政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普法为先、普治并举,努力打造“边境•民族”两张牌,全方位推进“七五”普法规划的落实,不断提升法治宣传教育效果,全市法治化水平进一步提升,为“七五”普法工作交上合格答卷。
  打牢法治之基,集结普法力量。普治融合,构建社会法治良序;全民普法,法治精神深入人心;突出特色,法治宣传文化亮点凸显。初心不移,奋力前行!

云南政法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农民工工资一拖再拖 云南昆明西山法院开辟诉源治理新路径为正义“加点速”

下一篇:云南德宏芒市召开警示教育会!8人因勾结偷渡团伙被现场执行拘留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