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桥头边境派出所服务大厅投入使用

2020-09-18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张力 陈文静)红河边境管理支队桥头边境派出所新一站式服务大厅目前已正式投入使用,服务大厅位于桥头乡辖区集市中心交警中队办公大楼一楼。
  
  今年初,该所以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为契机,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和户籍制度改革,着力提高群众满意度,提升派出所服务水平。积极向河口县公安局报告,与交警大队协调,争取到桥头乡交警办公用房的使用权,投资10万余元,重新装修、购置办公用品、制作宣传资料、增添绿色植物使服务大厅焕然一新、功能齐备。
  
  新建成的一站式服务大厅功能划分更加合理,设有多个窗口,可共同承办出生落户、迁入迁出、身份证、边民证、居住证等业务,由原来的“分开办理”变“一站式办理”。地理位置更加优越,离乡政府各个部门距离更近,路程在2分钟以内,方便群众办事,由原来的“跑断腿”变“少跑路”。服务更加贴心,悬挂各项业务工作流程示意图,方便群众浏览,让群众提前了解各项业务办理所需材料和注意事项;同时办证群众可通过微信支付办证费用,避免因忘带现金和银行卡无法支付的情况,由“最少跑一次”变“最多跑一次”。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德宏:夜幕下的防控执勤点

下一篇:云南老窝派出所深入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