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桥头边境派出所开展 “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知识竞赛

2020-09-14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张黔蜀)为进一步浓厚教育整顿学习氛围,全面掀起教育整顿理论知识学习热潮,9月13日,红河边境管理支队桥头边境派出所开展 “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知识竞赛。
  
  竞赛以“铸四铁队伍 创一流公安”为主题,围绕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警察队伍授警旗仪式上的训词、“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等内容展开测试。参加竞赛的队伍由所支部,三个抵边警务室民警共4支代表队组成,经过必答、抢答、风险题三个环节的紧张比拼,全体人员的踊跃参与,以实际行动汇报、展示了该所阶段性学习教育成果。
  
  通过激烈的角逐,该所薄竹箐警务室代表队斩获一等奖,放马哨警务室获得二等奖,三公区警务室获得三等奖。民警杨锦涛、陈文静,辅警盘丽康获“优秀答题能手”奖。
  
  荣获此次竞赛优秀答题能手的代表民警陈文静说:“这是我来到队伍后的首场竞赛,也是对自己这段时间开展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的检验,更是对政治理论知识掌握的一次查缺补漏。”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14岁女孩离家出走 民警帮助找回

下一篇:云南红河蛮耗边境检查站一周查获两起非法运输香烟案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