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蛮耗边境检查站一周查获两起非法运输香烟案

2020-09-14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曾泽强)9月14日,红河边境管理支队对公布,该支队蛮耗边境检查站近日连续查获两起非法运输香烟案件,共查获品牌香烟382条,价值14万余元。
  
  9月8日11时许,该站执勤民警对一辆网约车进行常规检查,民警让司机打开后备箱接受检查时,该司机支支吾吾、神色异常,并上前用身体挡在民警面前,客气地对民警说,“警察同志,不用检查了,我经常来往的,不会拉什么违禁物品,再说后备箱都是乘客的行李,装得很满,打开后不好关。”行李为什么怕检查?带着疑问,执勤民警让司机当即开箱接受检查,民警从后备箱的三个纸箱内,查获无合法手续的云烟、利群等名牌香烟98条。9月11日凌晨1时,该站执勤民警又从一辆黑色商务车上查获用黑袋子装的玉溪、利群、云烟、南京等284条香烟。
  
  目前,两起涉及非法运输香烟案件均移交金平县烟草局进行下一步处理。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桥头边境派出所开展 “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知识竞赛

下一篇:云南红河:开门评警征民意 敞开心扉听民声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