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省文山监狱各团支部掀起学习“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热潮

2020-09-2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吴金玲)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以及党中央祝词精神。在局团工委、监狱党委的安排部署下,文山监狱团委组织全狱10个团支部分别以学习座谈、三会一课、主题团日等形式对“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讨论。
  
  在监狱行政办公区的专题学习会议上,团委负责人吴金玲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和孙春兰代表党中央作的题为《唱响新时代爱国团结跟党走的青春之歌》致词,领学了《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传达学习提纲》。
  学习心得交流
  
  机关团支部纳爱迪:“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青年一代的重视关心,在当前特殊的形势和任务面前,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监狱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扬‘忠诚、实干、创新、奉献’的文山监狱精神,以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扎实的作风推动监狱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二监区团支部胡开传:“青年对祖国贡献的力量,最终落脚在个人的工作、劳动上。这个时代需要、也离不开这每一份平凡的力量。 ”
  九监区雷德华:“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我们广大青年不仅要做到理想坚定,信念执着,更要做到不怕困难,勇于开拓,顽强拼搏,永不言弃!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更好地为国争光,为民造福。”
  
  十监区团支部刘乾:“坚理想信念,育高尚品德;练过硬本领,勇创新创造;扬青春之光,铸祖国未来。”
  十一监区团支部李浩:“爱家、爱国、爱团、爱党。坚定理想,练就本领,在防疫战役中艰苦奋斗,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
  特警队团支部陈松:“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将岗位职责和要求落实到工作中,真正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云南监狱的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专题学习过程中,各团支部书记带头学习会议精神,团员青年围绕监狱中心工作和自身岗位职责,积极参与学习讨论、分享学习心得,真正做到了让团员青年在专题学习活动中有所思、有所悟、有所得。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片马边境派出所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下一篇:云南保山腾冲市大昌隆超市开展2020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