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北京疫情情况通报

2022-04-29 来源:平安北京

  4月27日,警方接疾控部门提供线索,李某(男,52岁)在流调过程中不配合防疫人员工作,未如实提供个人行程。经核实,该人在防疫工作人员询问过程中,故意隐瞒行程轨迹,且在明确被告知居家观察后,仍外出购物。27日,李某及其家属均被诊断为确诊病例,其居住地海淀区甘家口街道白堆子甲23号院等多个点位被封控管理。目前,李某已被海淀公安分局刑事立案调查。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希望大家严格遵守防疫各项规定,不干扰防疫大局,不给公共安全留下防疫隐患。对于不遵守防疫规定,妨害疫情防控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警方将持续依法严厉打击。

[编辑: 杨骁楠]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中央企业合规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讨论会于盈科天津成功举办

下一篇:为民办实事 跨区提效能 北京市公安局打通律师远程视频会见“最后一公里”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