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3天4过检查站,男子用抱枕藏毒——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查获一起抱枕藏毒案缴毒7.9公斤

2020-07-10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何重霞)7月6日,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大开河边境检查站关坪查缉点查获一起毒品案,从一辆客车上的抱枕内查获冰毒7.9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
  
  7月5日20时,关坪查缉点执勤民警在对一辆从昆明开往景洪的客车进行检查时,客车上一名李姓男子自称到西双版纳旅游,但却对旅游景点一无所知,并有意隐瞒了7月4日当天从昆明往返西双版纳曾2次经过关坪查缉点的实际,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注意。
  
  7月6日17时,李某乘坐从景洪前往昆明的班车再次经过关坪查缉点,执勤民警从该车辆最后的一排下铺位置发现了一个花格子抱枕,这个抱枕比普通抱枕沉了许多。经过仔细检查,从抱枕内查获冰毒4块,重7.9公斤。车载视频显示抱枕是李某带上车的,上车后李某把抱枕放在最后一排的下铺上,车辆行驶后李某离开下铺爬到上铺的空床上,企图逃避检查,车载视频记录下了这真实的一幕。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砥砺前行 笔墨性情

下一篇:画家连刚先生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