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画家连刚先生

2020-07-10 来源:法治快报网

  连刚先生, 北京人, 字肇彬,鸿祥轩主人。 一级美术师,一级书法师, 连刚先生自幼喜爱书画艺术、 古典诗词 ,启蒙著名书画家沈左尧先生,作品意境深远不入俗流;笔下的芦雁灵动,千姿百态、创意迭出、气象万千。连刚先生人品画风高尚淳清,曾有诗人为连刚先生作诗如下:“正襟端坐意从容,笑对人生看流风;胸藏锦绣不外露,挥洒雁陣气恢宏!”

  连刚先生创作的书画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大展并荣获大奖。作品深受国内外友人所喜爱并收藏.

  连刚先生现担任北京书画院艺术联盟副主席,北京扇子艺术协会副主任,中国红色文化书画协会理事, 陶行知教育基金会文化教育专项基金会副秘书长等职务。

[编辑: 杨骁楠]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3天4过检查站,男子用抱枕藏毒——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查获一起抱枕藏毒案缴毒7.9公斤

下一篇:云南大理:消防主题公园“亮相”大理古城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