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楚雄州公安局召开局直部门考核工作推进会

2020-09-23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刘建春)9月21日下午,楚雄州公安局召开局直部门考核工作推进会。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成绩、查找了差距、明确了目标,对省厅年度工作综合考评、全州综合考评暨大比拼考核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动员全州公安机关提神鼓劲、落实责任、强化措施,扎实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考核任务。
  
  全州公安机关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以过硬的作风把使命扛起来、责任担起来,做到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争分夺秒、迎难而上。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抒写楚雄公安走在前列、工作跨越发展新篇章,努力实现争先创优的预期目标。
  会议由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王祖荣主持,州局局党委委员,局直各部门主要领导及负责考核工作的民警参加了会议。州局刑侦支队、网安支队、治安支队、禁毒支队、出入境管理支队、科信处、警务保障处主要领导在会上作了本部门综合绩效(大比拼)考核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楚雄开展“公安千警进万家”活动

下一篇:云南楚雄警方抓获3名逃犯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