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保山腾冲市大昌隆超市开展2020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

2020-09-2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官郑华)9月21日,腾冲市大昌隆超市开展2020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全体员工共计150人参加了培训。
  期间,授课人员通过超市内的电视机售货装柜上LED大屏电视播放了火灾警示教育片,授课人员引导参训员工剖析了视频上火灾发生的原因,并讲解了火灾发生的危险性、日常工作生活中应该如何预防火灾、发生火灾应该如何正确拨打“119”、灭火器及消火栓的使用方法、开展防火巡查中的注意事项、安全用电用火须知等消防安全知识。理论培训结束后,大昌隆超市相继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假定超市内某处发生火灾,人员迅速有序开展报警、灭火、疏散、救护工作,演练中人员互相协作,达到了预期的良好效果。
  通过培训,提高了超市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了全市良好的消防宣传氛围。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省文山监狱各团支部掀起学习“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热潮

下一篇:云南文山最美“枫”警:面对诱惑,我们坚决说“不”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