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民警速破盗窃案获锦旗

2020-09-25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寸永晓)9月16日,云南盈江县苏典乡村民朱某急冲冲跑到德宏边境管理支队苏典边境派出所,称自己放置在木笼河电站内的十多台计算机被盗。
  
  接警后,该所及时前往现场处置,通过大量走访、调取街面重点路段、进出电站路口监控录像和卡口机动车信息等方式,成功锁定嫌疑人刑某。并于次日将其抓获,追回朱某被盗价值十万余元的计算机。据悉,刑某曾到木笼河电站帮助维修计算机,发现其价值较高,并暗自计划将其盗走。
  
  为表示感谢,9月17日一早,朱某精心制作了一面印有“神速破窃案,雄风扬警威”的锦旗特地送至派出所。
  
  目前,被盗财物已悉数交还朱某,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近年来,苏典所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紧盯影响辖区安全因素。对辖区内开展常态化社会面治安管控巡逻,确保辖区安全,忠诚履行职责使命。通过为群众“破小案、办小事、解小忧、帮小忙、助小康”推进“枫桥经验”在边境辖区的持续延伸。截止目前,该所累计破获盗窃案6起,挽回群众损失14余万元,获群众赠送锦旗3面。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热心群众向云南怒江上帕边境派出所碧福社区警务室捐赠口罩

下一篇:云南迪庆:院长办案做表率 调解优先终止纷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