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河口县醉酒男子跌入10米高河堤竟安然入睡

2020-03-27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和雪芹)3月26日凌晨,河口镇滨河路河边步道,一醉酒男子不慎跌入10米高河堤,所幸有草藤相拦未落入河中,男子竟安然入睡,民警连夜搜索紧急救援。
  
  3月26日凌晨2时许,河口城关边境派出所巡逻民警发现河堤边有两人在四处观望,细心的民警便停车上前询问,得知两人正在找寻喝酒后到河边遛狗的儿子,已经1个多小时了还没回家,怕出什么事情。

  了解情况后,民警当即联系另一组巡逻警力赶到一同查找,民警们沿着河堤边进行地毯式搜索,并联系派出所值班民警查看沿线视频监控。凌晨4时许,视频监控中发现男子走到河口县交警大队对面河边步道后就不见人影,民警怀疑男子是跌入河堤了,便绕道下去河堤边查找。4时40分,发现男子跌入河堤的位置,看见他熟睡在草藤杂草中,但因河堤有10米左右高,无法徒手救起该男子,民警立即联系河口县消防救援大队,一同进行救援。
  
  30分钟后,在民警与消防救援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醉酒男子被成功救助,随后120急救车将其送至医院进行治疗。目前,醉酒男子无生命危险。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新街吸毒男子吐口水冒充尿液企图蒙混过关被查

下一篇:云南怒江法制宣传入民心 群众主动上缴枪支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