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福贡县湖南籍商人“疫”中送炭暖警心

2020-02-12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王刚 谢国强)2月12日,据云南省福贡县匹河乡疫情监测点临时党支部书记、匹河边境派出所教导员周扬介绍,前天,在福贡县经商的湖南藉商人自发筹集资金,购买130箱木炭和 280余斤猪肉捐赠给一线值守的民警和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助力福贡县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期间,匹河边境派出所联合交警、卫生防疫等部门在福贡县碧福桥设立疫情监测点,对过往人员进行身份核查、体温测量、开展防疫知识宣传,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在福贡县经商的湖南籍商人对民警及工作人员在简陋的工作条件下共克时艰、标准不降,舍小家顾大家的大无畏精神所感动。福贡兴华药店负责人周定卫说:“来到这里创业,离不开福贡人民的支持,我们早已把福贡当做自己第二个故乡,在疫情面前,看到大家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保护人民,我们不能袖手旁观,也应该担负起保卫家园的责任。”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怒江边境管理支队广大民警放弃春节假期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在疫情防控一线全力奋战,许多爱心企业和群众都以不同的方式为民警送去物资、送上温暖,为大家加油打气,以实际行动支持始终坚守在一线的“最美逆行者”,让大家深受感动。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截至2月11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下一篇:德宏边境管理支队争当“六员”,筑牢战疫“魔”人民防线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