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普法

治庸·安边丨福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扎实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20-08-10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8月以来,为进一步提升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强化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福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扎实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期间,宣传民警联合乡镇边境派出所、农村专兼职协管员、劝导员深入村寨、易地搬迁点、乡镇街道,通过上交通安全课、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挂图,组织观看交通事故展板、召开农村驾驶人会议、典型案例分析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讲解交通安全常识和安全出行防范知识,引导群众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自觉抵制强行冲卡、无牌无证车辆上路行驶、故意遮挡车牌、超载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养成文明驾乘习惯,争做文明交通参与者。
  
  截至目前,集中讲授交通安全课14场次、观看交通事故展板14场次,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图册3000余本,交通安全宣传材料5600余份,赠送“爱心头盔”280顶,受教育农村群众35000余人次。
  
  福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州福贡县交警督促驾校深入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篇:云南怒江:“消防守护”计划全员进户宣传 为怒江人民送平安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