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普法

云南保山消防深入养老院送安全秘籍

2020-05-30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苏浩艳 杨宵圆)近日,保山市施甸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施甸县由旺敬老院,面对面地向敬老院的老人和员工讲解消防知识。
  
  大队防火监督员、消防志愿者向敬老院员工和老人发放了《消防安全常识》、《防火十法、灭火十招、逃生十策》等消防宣传彩页,用简洁明了、通俗易懂的语言为他们讲解了防火注意事项及火场逃生技巧,叮嘱敬老院老人们在日常的生活中不能卧床吸烟,注意防火。向敬老院员工讲解了扑灭初起火灾的方法以及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使敬老院员工深切体会火灾的危害性和预防火灾的必要性。并要求敬老院管理人员要严格规范用火用电管理等工作,根据敬老院老人多、疏散困难等特点,以社会单位“四个能力”建设为着力点,督促敬老院职工熟练掌握灭火逃生等基本技能,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疏散,抓好消防设施器材的日常检查保养工作,确保发生火灾事故后能妥善处理,为老人们安享晚年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保山腾冲:深入村寨宣传 传递暖心政策

下一篇:云南临沧沧源交警大队班洪中队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宣传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