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普法

云南保山腾冲:深入村寨宣传 传递暖心政策

2020-05-29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赵亚豪)为推动全国“两会”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使群众及时了解“两会”最新动态,传达党和国家的关怀及富民政策。近期,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向阳分站组建“两会直通车”宣传小分队,深入驻地村寨与群众面对面、心对心宣传全国“两会”精神要点,受到驻地群众一致好评。
  
  期间,宣传小分队以学习强国、光明网、新华网等媒体发布的有关“两会”内容为依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介绍、互动讲解等喜闻乐见的方式向驻地群众讲解普及“两会”中老百姓最为关心的热点问题和惠民政策,并就收入分配、子女教育、医疗、环境、乡村振兴等热点民生话题开展交流解答,确保群众及时准确地领会“两会”中的新思想、新理念和政策新动向。当地群众小王表示:“两会”直通车这样的宣传方式很好,既及时又贴合实际,使其第一时间听到了“两会”的声音,感受到了国家的关心关怀。
  
  据悉,分站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依托新媒体平台开展学习6次,受教育群众50余人次,通过宣讲“两会”精神,进一步坚定了驻地群众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群众的获得感得到显著增强。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昆明:法制宣传进企业,安全知识带回家 云南机场公安深入辖区开展法制宣传教育

下一篇:云南保山消防深入养老院送安全秘籍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