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普法

云南昆明:法制宣传进企业,安全知识带回家 云南机场公安深入辖区开展法制宣传教育

2020-05-29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张圆圆)为切实加强辖区治安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增强辖区工作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创建平安长水、平安民航,云南机场公安紧密结合“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为昆明机场安全检查站和重庆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开展了为期四天的法制教育专题讲座,500余名员工分6个批次参加了讲座。
  
  此次讲座由航站区派出所社区中队中队长井振波担任主讲,课上,民警精心制作了课件,并紧密结合机场员工的工作实际,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工作人员普及有关消防安全常识、反恐教育、防范诈骗的安全知识,通过列举近年频发的真实案例,以案释法、以案讲法、以案学法,让大家切实的认识到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提醒大家工作生活中要注意自身消防安全,掌握消防自救方法,注意个人人身安全,切勿参与各类危险活动,发现可疑人员及时与公安机关联系,谨防电信诈骗,保护好自身财产安全,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不给诈骗者留可乘之机。
  
  此次法制宣传教育的开展有效了提升了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提升员工应急处置能力,为机场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不忘初心跟党走 法治固边你我行——云南临沧边境管理支队勐董边境派出所开展“法治走边关”活动侧记

下一篇:云南保山腾冲:深入村寨宣传 传递暖心政策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