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普法

云南曲靖宣威法院北片区法庭党支部与乐丰乡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学民法典 与法同行”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20-11-18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李龙 李挺)近日,宣威市人民法院北片区法庭党支部与乐丰乡机关党总支联合开展“学民法典 与法同行”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在乐丰乡党委书记张伟的讲解下,各位党员参观了铁道兵精神陈列馆、四方广场、烈士陵园,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庆祝政治生日,分享生日感言。为过政治生日的5位同志,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纪念礼物。2名同志分享了政治生日感言,表示要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以身作则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党的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学民法典,与法同行。倘塘法庭副庭长胡娇同志向全体党员系统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诞生、编纂的重要意义以及民法典的主要内容和热点问题,引导党员认真学习民法典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价值理念,自觉依法履行职责,争做法律法规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铁道兵精神。乐丰乡党委书记张伟同志以“弘扬铁道兵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号召广大党员进一步弘扬铁道兵“逢山凿路,遇水架桥,铁道兵前无险阻;风餐露宿,沐雨栉风,铁道兵前无困难”的革命精神,以先进党员为榜样标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牢记使命,甘于奉献,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上帕边境派出所扎实推进法治宣传固边防活动

下一篇:云南怒江交警支队“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启动仪式精彩纷呈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