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

云南怒江福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开展送考下乡服务活动

2020-05-14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和艳梅)为进一步落实公安“放管服”措施,切实解决农村群众考试难、办证难等问题。5月8日至10日,福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开展送考下乡服务活动。
  
  期间,该大队组织业务民警深入子里甲乡俄科罗村、架科底乡阿打村等村委会,本着“简化流程,不降低标准”的原则,严格收费标准、严格考试流程、严格身份验证等环节进行摩托车驾驶技能考试,确保了“送考下乡”服务质量。服务过程中,民警还组织申请摩托车驾驶证的群众学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相关安全常识,讲解农村地区交通安全行车文明驾驶和醉驾入刑等交通知识,并结合辖区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警示学员严守交通法规。
  
  此次送考下乡活动共服务群众339人,公安“送考下乡”受群众一致好评。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德宏:坚守,我义无反顾

下一篇:云南腾冲:4,18,54,960——解读数字背后的密码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