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

云南怒江:上党课,悟初心——丙中洛边境派出所党支部为入党积极分子“扣好第一粒扣子”

2020-06-12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范真玮)6月11日,丙中洛边境派出所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水平,提升发展党员质量,该所党支部通过上党课的形式,为入党积极分子“扣好第一粒扣子”。
  
  “入党,意味着比群众多挑重担,多做贡献,共产党员从来就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脚踏实地地工作,努力为人民多做贡献作为自己的行动准则。”授课中,该所政治教导员张靖详细阐述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并就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进行了详解。“把合格党员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该所教导员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学习党章党纪,并以此为参考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杜绝一些功利型、虚荣型、盲从型等不正确的入党动机。
  
  “同志们在书写申请书时应真情流露,不能照搬照抄,更不能弄虚作假……”党课最后,该所青年委员段静鹤用质朴的语言讲解了入党基本流程,并对流程中每一步的要求和注意事项作了细致的说明解释。
  
  “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这次授课主要是为了让派出所青年民警通过学习了解党的基础知识,提升政治修养、端正入党动机。”该所党支部书记、教导员张靖表示,“下一步,我们所党支部将严格按照‘四强’党支部标准,严把党员发展入口,保证发展党员质量,从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不断筑牢党员队伍生命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昆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优化窗口服务 深化网上办理 提升质量效能 降减窗口排队

下一篇:云南德宏边境管理支队邀请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宣讲“两会”精神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