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

云南省戒毒局督导检查西双版纳州强戒所大曼么所区恢复收治工作准备情况

2020-11-17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罗正华)11月11日至13日,省戒毒局副局长武强带领所政管理处、医疗生活卫生处、教育矫治处和习艺劳动处等部门负责人,到西双版纳州强制隔离戒毒所督导检查大曼么所区恢复收治准备工作。
  
   督导检查组先后深入到大曼么和大荒坝两个所区进行了检查。在督导检查期间召开的反馈会上,督导检查组高度肯定了西双版纳所在人力、物力和财力严重不足的情况之下,能够一手抓好大荒坝所区的安全稳定、一手抓好大曼么所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各项工作成效明显,充分发扬了“大荒坝精神”。督导检查组要求认真分析工作中的矛盾、短板和问题,制定有效解决问题的办法,加强向州委、州政府及有关部门的请示汇报,争取得到更大支持和帮助。
  
  督导检查组强调,戒毒场所性质较为特殊,情况十分复杂,西双版纳州强制隔离戒毒所地处边境一线,对新冠疫情及各种地方病的防控工作决不能松懈,要按照“六防”工作要求,切实把疫情防控抓好抓实。同时要加强对民警职工、辅警八小时以外行为的监督和管理,确保队伍安全稳定。要以大曼么所区恢复收治为契机,不断提升场所规范化管理。
  
  督导检查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组织领导,确保顺利完成大曼么所区恢复收治任务。二是进一步周密计划、精心安排,始终把安全稳定放在首位,确保恢复收治工作万无一失。三是进一步查缺补漏、总结经验,认真做好工作台账,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政委许永志全程陪同检查,并向督导检查组汇报了全所工作情况。副所长崔庆黎、李志平、李开军分别陪同检查工作。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珠海市院向少良副检察长一行到云南怒江调研考察工作

下一篇:云南迪庆州委考核组检查考核迪庆中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