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

云南临沧:勐董边境派出所联合社区党支部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活动

2020-05-15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金凤 梁帆)5月13日,云南临沧边境管理支队勐董边境派出所依托“阵地共用、资源共享、活动联办”的警地党建联创活动形式,联合勐董社区党支部举行“万名党员进党校”活动。
  
  活动中,来自该所以及勐董社区共计60余名党员开展了共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党员教育片等活动,并为5月份入党的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期间,该所民警还立足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活动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结合辖区的实际情况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动员党员同志要提高认识,为守边护边贡献力量。
  
  下步工作中,该所还将参加辖区其余村组的“万名党员进党校”活动,通过一系列分组授课增强辖区党员同志的责任担当,让党员身份从“挂在嘴上、填在表上”转化为实际行动,使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全面凸显。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泸水:强化党小组实体化运作全面提升党组织工作成效

下一篇:云南昆明:车手注意!机场交警“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来啦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