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

云南保山:严厉打击违法犯罪 维护边境安定和谐

2020-06-15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明瑞朝 杨锋)为强化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宣传力度,提升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的覆盖面、知晓率和影响力,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6月10日,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滇滩分站组织开展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分站民警深入驻地街道、企业单位、宾馆、客运站、超市、加油站、学校、医院、村寨等人流量大的场所,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标语、播放视频等方式,帮助驻地群众了解跨境违法犯罪活动的常见类型和社会危害性以及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的重要意义,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违法犯罪线索。

       此次宣传活动共张贴通告200余份,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1200余人。通过宣传,提高了群众对违法犯罪行为的认识与理解,为有效防范、打击跨境违法犯罪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西双版纳景洪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战疫正当时 练兵不打烊

下一篇:云南大理:暖警惠警从关注健康做起——市公安局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和体质检测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