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

云南玉溪:新平法院院长马武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2020-07-24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张世红)7月22日,新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武到建兴乡马鹿社区马鹿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党建工作进行指导。
  
  在宣讲中,马院长从多方面深刻阐述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并就如何在真学真信真用上下功夫,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做了辅导。
  
  随后,马院长对联系的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开展调查研究,指导党支部开展工作。马院长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全面提升党支部工作能力和水平,密切联系群众,努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马院长还与党员干部开展谈心谈话,鼓励他们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真带头、带好头,推进党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推动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大理中院鲍康院长到漾濞县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云南大理:中院杨金文主任督导漾濞县人民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执行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