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

云南大理:中院杨金文主任督导漾濞县人民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执行工作

2020-07-24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王宝凤)7月23日上午,大理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金文到漾濞县人民法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执行工作开展情况。
  
  杨金文主任实地查看了漾濞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审判法庭、业务庭室等场所,随后,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等听取县人民法院具体汇报,并进行座谈。
  
  通过全面听,深入问,杨金文主任对漾濞县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采取举措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上半年执行工作质效指标不理想的问题,杨金文主任提出了具体要求:院党组要高度重视执行工作,始终保持执行工作的紧迫感,不懈怠,不放松,紧盯目标任务,认真统筹谋划,加大执行力度,不断探索新举措,努力提升执行质效,力争实现年底执行各项指标迈入全省前列。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玉溪:新平法院院长马武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云南昆明:带头抓点、深入基层,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朱彬彬联系指导盘龙法院党建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