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

云南怒江普拉底边境派出所:强强联合共保辖区平安

2020-05-14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通讯员 罗南)为进一步加强区域间警务合作,构建沟通顺畅、信息灵敏、反应快速、运转高效的治安综合协作平台,全面提高基层边境派出所预防、发现、控制和打击违法犯罪的能力和手段,5月12日,贡山边境管理大队普拉底边境派出所与维西县公安局叶枝派出所签订警务合作协议。

       “单位本着‘合作就是资源、合作就是战斗力’的思想理念,秉持‘常态协作、资源共享、区域联动、互利共赢’的协作原则,积极拓宽信息搜集渠道,切实为维护辖区安全稳定出谋划策。”普拉底边境派出所教导员桑兴晨讲到,由于边境辖区较为复杂、群众安危重如泰山的现实需要,此次警务协作的签订,不仅有利于双边信息交流共享,也为下一步开展联合执勤执法、演练指明了方向。

       此次签订协议使双方进一步明确了合作的责任义务,为双方共同防范打击跨区域违法犯罪、维护辖区安全稳定等方面相互支援、积极协助,全面落实合作机制奠定了扎实基础。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腾冲: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一周年——边检民警交上答卷

下一篇:云南怒江:子里甲边境派出所扎实开展群众入户走访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