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福贡县公安局联合县相关职能部门开展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2020-03-1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李志春)为深入推进全县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工作,及时消除各种道路安全隐患。自3月6日以来,福贡县公安局联合县运政所、住建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期间,联合工作组通过在县乡道路上设点检查、巡逻执勤等方式,对美丽公路上乱停乱放、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载超员、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非法客运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

  截至3月10日,出动执勤车20辆次,人员96人次,检查各类车辆3920辆次,查处各种交通违法行为95起(其中,无证驾驶2起、不带头盔12起、不服从指挥3起、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5起、超员2起、不带证件7起、车辆未落户3起、摩托车超员2起、脱检3起,违停24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32起),批评教育40人。目前,集中整治行动持续开展中。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泸水警方迅速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顶包案

下一篇:老人忙活计弄丢小孩 民警30分钟帮助找回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