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排查督办 通报约谈——云南大理宾川县公安局打响道路交通安全源头隐患“歼灭战”

2020-11-24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黎薇)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统筹推进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和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工作,稳定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实现全年“减量控大”工作,宾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用“排查+督办”、“通报+约谈”组合拳,筑牢源头管理工作。
  
  11月18日,宾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公路分局和运政管理所深入辖区宾南高速公路项目部开展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在宾南高速项目部,李建华副大队长现场查看了项目部施工车辆进出安全提示、反光标志标牌、以及进出施工场地安全岗亭设置,并对项目部的日常安全管理情况、运输车辆报废情况、交通违法行为处罚、处理情况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询问。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下发了督办整改通知书,要求全面整改,督促项目负责人严格落实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确保项目部车辆安全高效地投入到生产工作中。
  
  11月19日,大队组织辖区10家客货运企业开展源头管理约谈。会上,车管所所长刘艳强通报了各客货运企业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交通安全集中宣传教育。针对检查时发现的车辆运输在线率、违法未处理、驾驶人是否毒驾筛查、GPS监管、一档两卷等问题作出完善整改要求:要求各运输企业要围绕防事故、保安全的中心工作,切实加强交通安全源头管理,层层压实运输企业主体责任,把交通安全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地,力保道路交通安全。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以职业精神筑牢忠诚警魂 不断凝聚团结奋进磅礴伟力——云南怒江贡山边境管理大队大力弘扬践行移民管理警察职业精神

下一篇:云南大理交警组织开展外卖企业警企联合劝导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