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老人忙活计弄丢小孩 民警30分钟帮助找回

2020-03-1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张永建)3月10日14时46分,红河边境管理支队勐桥边境派出所的值班电话铃声响起,电话另一端传来老人焦急的声音,说自己孙子可能是被人抱走了,请帮忙找寻。
  
  接警后,该所第一时间安排警力赶往现场,经了解,当日14时许,家住金平县勐桥乡骂批邑村村民张大爷到自家香蕉地干活时,将一岁半的孙子放在香蕉地里玩耍,回头发现孙子不在视线以内,刚好看到一辆快速驶过的摩托车,便以为孙子是被人抱走了,当即向派出所报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组织发动周边村民帮助寻找,同时在辖区的交通要道进行设卡巡逻,并对周边鱼塘、水沟、高坎等危险地方进行寻找。经过半个小时的寻找,民警在距香蕉地约500米的泥土路旁发现了小孩。
  
  民警带着小孩来到家人身边,小孩的母亲连忙上前抱着儿子,激动地眼泪直流,并连声对民警说着:“谢谢!谢谢!”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福贡县公安局联合县相关职能部门开展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下一篇:云南怒江:复工复产第一张停业整顿通知书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