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大理宾川县人民法院举行2020年第四次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

2020-08-19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李爱萍)8月18日,宾川县人民法院党组进行第四次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与学习。院党组书记、院长黄章保参加学习并作总结。
  
  集体学习首先由黄章保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学习民法典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民法典的社会地位、重要性及学习民法典的意义等几个方面出发,呼吁和要求大家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加强组织学习民法典的频次和深度,吃透民法典这一有重大历史意义的法典。随后,综合办公室主任周继红、执行局局长王军,围绕集中学习主题,如何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作发言。
  
  黄章保同志分析了当前宾川县人民法院审判执行的各项工作和指标,要求各部门加强学习,坚定政治站位,提高政治素质;坚定信心,全力推进司法改革的各项任务及落实年规定的司法改革目标;进一步加强判后释疑、多元纠纷矛盾化解、两个一站式服务的建设;充分运用微法院、线上调解、智慧法院等线上平台,更好地为当事人服务。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四万三进:法官走进云南楚雄宇泽半导体有限公司 都做了些什么

下一篇:云南普洱:茶城边检开展“国门有我·共同战疫”主题宣传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