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新街吸毒男子吐口水冒充尿液企图蒙混过关被查

2020-03-27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刘闰)为了躲避公安机关检查,犯罪分子心理侥幸,可谓是机关算尽,手段花样百出。连日来,红河边境管理支队新街边境检查站连续查获吸毒人员3名,有声称未带身份证躲避检查的、也有飙演技吐口水到尿液里企图蒙混过关的。
  
  3月24日17时30分许,该站北山执勤查缉点民警在对一辆开往河口方向的客运车进行检查时,车上一男子精神萎靡,目光闪躲,声称自己未带身份证,也记不得身份证号码。查缉民警将男子带下车进行核查,通过身份信息和现场尿液检测,发现该男子系吸毒人员。

  25日13时30分许,该站北山执勤查缉点民警对一辆开往蒙自方向的厢式货车检查时,车上两名男子中一人显示有吸毒前科,查缉民警立即请两名男子下车做进一步检查。在进行尿液样本提取时,一男子竟然偷偷往样本采集器内吐口水,企图用唾沫代替尿液逃避检测。查缉民警发现检测液体颜色不正常,怀疑有假,当即要求对男子进行重新取样。经查,两名男子的尿液样本均呈阳性。
  
  目前,新街边境检查站将查获的3名吸毒人员移交公安机关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腾冲边检站民警深入驻地村寨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下一篇:云南河口县醉酒男子跌入10米高河堤竟安然入睡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