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800斤重滚石击中出租车致驾驶人受伤,六库通达桥至老窝河口路段已封闭!

2020-08-19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李志春)因连续降雨,8月18日11时许,泸水市六库镇通达桥至老窝河口路段发生滚石,一大约800斤左右的大石头从山上滚落砸中一辆正在行驶中的出租车,导致出租车驾驶人受伤。
  
  为确保安全,目前泸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对该路段进行封闭,过往车辆请走排路坝向阳南路或者江东半山过境公路通行。
  
  该路段恢复通行时间要视是否继续有落石情况而定。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宣威法院落水中心法庭建设项目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篇:云南临沧沧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狠抓雨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