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女子造谣“北京已发现确诊4例”,北京公安:依法行拘

2020-10-07 来源:平安北京

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 10月4日发布情况通报,针对近日网传“北京已发现确诊4例,活动轨迹主要在西单大悦城、京深、新发地”的涉疫情虚假信息,引发网民关注的情况,北京警方迅速开展调查工作。

经查,该虚假信息系由王某(女,66岁)于10月1日首发至5个微信群内,后被转发8000余次,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严重扰乱了公共秩序。10月3日,该人被房山警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25条之规定,依法裁决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编辑: 高翔]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昆明市公安局优秀党建之石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党支部

下一篇:云南勐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双节”破“双案” 一日缴毒超20公斤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