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玉溪:节日在岗 暖心不打烊

2020-10-03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讯 假日期间,元江滨江路路段,一辆摩托车正在燃烧,不远处站着几名群众,其中一名群众手里拿着灭火器不知所措,元江交警刚好巡逻到此地,立刻夺过群众手里的灭火器,冲向燃烧的摩托车将火扑灭。
  
  原来摩托车驾驶人在骑摩托车的过程中摩托车发生了自燃的现象,因为驾驶人不会使用灭火器,也害怕摩托车汽油箱会爆炸,就没有进行灭火。
  
  10月1日临近12点,昆磨高速下行线甘庄第二服务区一派热闹景象,停车场里停满了休息就餐购物的车辆人员。这时,两名中年男子心急地拿着两张车票找到玉溪交警,原来他俩到服务区上卫生间,出来后班车开走了,私人物品还放在车上。交警随即通过车牌号查到客车所属的公司,并快速进行联系,同时安排两人坐车到达元江客运站,取回了自己的物品。
  
  云南玉溪交警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大理机场公安向祖国华诞献礼

下一篇:云南德宏:国庆在岗 中秋巡边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