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玉溪一男子醉驾被交警抓获

2020-11-24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最近澄江市一名驾驶人为躲避交警检查,做出了一连串不理智的行为。
  
  近日,在玉溪澄江市一酒驾男子为躲避交警检查,接连做出了倒车、掉头等一系列行为,最后失控撞向路边住户墙壁。该男子系醉酒驾驶机动车,将面临刑事责任。
  
  当晚,澄江交警正在开展整治行动,一辆白色小车正向检查点驶来,看到有交警查车就立即倒车想要逃跑,不料在掉头过程中,直接撞到了路边住户的墙壁,驾驶人还想要再次逃跑,被交警立即拦下并控制住。
  
  打开车门后,一阵酒气扑鼻而来,最终经过血液检测,驾驶人酒精含量为129ml/100mg,属于醉酒驾驶。
  
  且该驾驶人在2019年2月就曾因逃避检查被昆明交警给予吊销驾驶证的处理。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玉溪交警提示:所有饮酒驾车的违法行为,在经过吹气酒精检测仪初步测试后,最终都需要通过抽血检测来确定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驾驶人不可心存侥幸心理,以各种理由逃避处罚。酒后驾驶不仅是对自己和他人生命财产安全的漠视,更是对法律的挑衅,一旦触犯终将难逃法律的制裁。
  
  云南玉溪交警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以检查考核为契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

下一篇:阮成发在云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调研时强调:依法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