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普洱边境管理支队勐啊边境派出所召开边境管控誓师大会

2020-04-14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王帅 雷跃)国旗猎猎战风雨,誓言铮铮震苍穹。4月6日,云南普洱边境管理支队勐啊边境派出所召开边境管控誓师大会,凝心聚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边境安全稳定。

  “我宣誓,坚定维护核心,忠诚践行使命,以最高站位、最严标准、最强措施,坚决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维护边境地区安全稳定!” 上午十时三十分,该所全体民警、辅警在国旗下整齐列队,高举右拳郑重宣誓。

  宣誓后,该所就边境管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号召广大民警、辅警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充分认清边境地区疫情防控和边境管控工作的严峻形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抵边封控等措施,广泛动员人民群众参与到边境管控工作中来,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维护边境地区安全稳定,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为表彰先进典型,激发队伍士气,该所还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突出的民警、辅警进行了通报表扬。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瑞丽边检民警深夜出击 查获走私大米35.8吨

下一篇:云南芒市:守好一个卡 护好一座城——芒市边境管理大队筑牢境外疫情防输入防线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