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玉溪:峨山县“两会”代表委员热议法院工作

2021-01-13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何倩 普鸿星)在刚刚闭幕的峨山彝族自治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和政协峨山彝族自治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期间,代表和委员们在各自代表团、界别分组审议、协商中,对法院工作展开了热议,峨山法院党组班子成员、院领导和中层干部听取了意见建议。
  
       
  代表和委员们普遍认为,过去的一年,峨山法院积极提升执行力,狠抓落实,各项工作成效明显。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得到有力推进。执法办案有关核心指标位列全市基层法院前茅,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质效、新闻宣传、司法调研等一些工作进入了全省基层法院第一方阵。能动延伸,主动作为,积极深化非审判司法服务,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中做出了人民法院的努力。法院工作报告数据翔实、结构严谨、语言精练,全面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存在的短板,明确了2021年的重点任务,以附件形式所作的用语说明简洁明了、图表形象直观。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代表和委员们就进一步提升干警素质能力、加强司法规范化建设、完善便民利民措施、强化司法宣传广度和深度、加大对网络诈骗和侵犯公民个人信息犯罪的打击力度、保护老年人和未成年人群体合法权益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
  
  针对代表和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峨山法院将进一步梳理,做好任务分解,加大督查力度,确保整改到位,更好地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为建设更好水平的平安峨山做出新作为。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北京通州法院通报网上立案工作情况 “三个升级”提升线上诉讼服务体验

下一篇:云南怒江兰坪县公安局召开局务会议全面谋划2021年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