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曲靖:以检查考核为契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

2020-11-23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王增琪) 2020年11月21日,罗平县委第十考核组一行对罗平县人民法院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罗平法院领导班子成员,部门正副职及部分干警代表参加了考核工作会。
  
 
  会上,考核组副组长曾斌作了动员讲话,并强调考核要严肃纪律、严格程序,规范有序开展检查考核工作。通过考核,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落实,提高考核质量和公信。
  
 
  徐坤院长向考核组汇报了罗平法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落实情况: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纠四风、树新风,纪检监察部门履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打算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泽宽会上进行了个人述责述廉汇报。随后,参会人员就罗平法院2020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采取查阅工作台账、痕迹资料、现场提问、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法院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考核。
  
  罗平法院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对标对表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坚决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法院的公信力、干警的执行力和制度的约束力,坚持常抓不懈,做到警钟长鸣,全面推进法院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确保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那些被破坏的土地都变样了

下一篇:云南玉溪一男子醉驾被交警抓获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