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直击演练现场 通州警方快速反应成功制服“嫌疑人”

2021-12-22

  12月中旬,通州区反恐办牵动区公安分局6个职能部门、属地派出所、消防以及卫健委在通州区西火车站开展了应对极端暴力突发事件的综合演练,共计150余人参加。

  演练正式开始后,现场指挥部高效运转,多个部门协同作战、果断处置,仅用时10分钟就成功妥善解决了模拟突发事件。本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通州区反恐防恐的意识以及高效应对暴力袭击和突发事件处置的能力水平,实现了关键时刻冲得上、打得赢,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万无一失。

  据了解,为提升实际作战水平,通州公安分局立足实战需要,依托全警实战大练兵举办了为期三天的业务技能集中训练课程。

[编辑: 杨骁楠]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 · e案e审丨预包装食品≠有包装食品

下一篇:案例微观 | 举报投诉人能否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